hands_toward_heaven.jpg

楚楚可憐的你,不要哭泣阿

當我們死在這個悲慘的世代時

我欲以聖父,聖子,聖靈之名

對天宣誓我對此大時代的見證

腦中記載凡人可見的罪惡

撰述人類歷史僅有的第二次最大禍根

從天墜落

地獄惡魔微笑想要的禮物

被德國飛機於藍天白雲底一一拋下

那來自名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亂源

無數飛彈在英國城市間跌落

說明德國對英國的仇恨

難以消彌陸地上因爆炸死亡的眾人

炸彈破片蒙蔽了我們雙眼

再多英國士兵上前也只是送死

我們解不了人類互相仇視的惡習

可有如摩斯密碼般難解

看吧!看吧!

身為天使的加百列也只能冷眼旁觀

我的靈魂踏著空氣

依天空的七色彩虹走向天國大門

讀著經文約伯記的內容

耶和華對撒旦說:「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加害於他。」

這諾言可否有所實現?

天堂門外燃燒的熊熊烈火能安息嗎?

人類被種族歧視跟惡習堆積的原罪

能被上天恩寵的關愛一一原諒嗎?

今日身為英國士兵的我

對浩瀚天空徘徊無數個這樣的迷思

最終還是要被炸死在英國境內

死在我孩子的身旁

即便我被上帝蒙召領去天國境域

我在半空對孩子吶喊:「孩子!你也不要有所哭泣阿!」

這對我來說是幸福極致的事情

我每伸出一腳踏在彩虹上時

開始離你越來越遠了,我的孩子

願我對人間的見證

能使這個世界和平

把全部的戰爭都化解掉吧!

我意指人類的仇恨

就這樣讓人類安詳的走完歷史時間

可以嗎?我這樣捧著手上的白雲棉花糖

轉頭不捨的看著遙遠地上

孩子你卻緊緊擁抱我破碎的身軀

願我對你的祝福

可以讓你能有所領受

抑止住全部不必要的戰爭跟紛亂

願上帝耶和華的身體跟血

在人類未來日子裡

可以變成聖禮的餅乾跟酒水

讓世人領受

平安吧!我所珍惜的世間眾人

安詳吧!我在天空不捨的孩子

即使大雨落下,也不要輕易哭泣

我的誓言

從此將對這個世間緊緊擁抱

平安詳和的人間被我緊緊擁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詩 戰爭 祝禱
    全站熱搜

    泛悠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