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佈雲的天空漸漸的有些灰暗蒼白

周圍山群都被白雪覆蓋

大雪紛飛

我站在懸崖邊遠望,撐著傘

身體背後是褐色的木屋

曾經擁有開心,如今寂寥

木屋前面撐傘的傻瓜,是我本人

縱然是寒冷黑夜飄落霜雪

亦無法讓我忘記死去的你

那曾經美麗的臉龐

婉如我腳下的無盡大海那般

清澈,透明,溫柔

我知道,即將步上你的後塵

可是下面的海浪聲阻止了我

要我轉過頭去看著為你而建的墓碑

沒想到,痛哭流涕的也是我

最終我不顧一切的往下一躍

把傘扔在崖邊

你卻好似浮現在我面前

在海的表面遺留你透明的臉

待我閉眼再張眼之際

你已成為大海中最龐大的藍鯨

還向海洋咆嘯

連這海水跟我都被你擺佈

記得我的身子在落海接觸水面時

似乎讓你親了臉頰一次

當時忘了墜海的速度與疼痛感

直到我也在海裡消逝

想說這樣也好

和你在一起變成藍鯨也好

我們一對,在藍色大海悠遊那海的遼闊

只是被藍海搖晃的珊瑚礁告訴我

懸崖上的墓碑,我少蓋了一個

因為我沒想到會落海變成藍鯨

一輩子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泛悠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