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制之城

 

西元二零五零年,市議會門外

 

暈倒的雅各逐漸醒來,看著燒燙傷的章魚人,奄奄一息的章魚人把一串磁石教給雅各。

 

麻煩你救救我的小孩,他現在被困在市議會的地下室裡,他是水星的王子,你一定要救他……章魚人說。

 

雅各接過磁石,章魚人瞬間死亡,他決定救他的小孩,他趁後門無人之際,用磁石感印鐵門,打開了救贖章魚人小孩的旅途。

 

不料才剛進門口,就被警衛發現了他。

 

雅各一個拳頭打暈了他,迅速衝到地下室,看見了一個章魚小朋友。

 

噓,我是來救你的,小朋友小聲點。雅各說。

 

我不小了,我叫章魚兒。小章魚人說。

 

他用磁石打開鐵門,救走了章魚兒,回到一樓後門,順便找到一台車,車牌寫著章魚人專用。

 

雅各用磁石打開車,並載著章魚兒,打算往外星移民局去,想幫章魚兒回去水星。

 

誰知道一群警衛隊,他們一看到章魚人的飄浮汽車,便一起開車追了上去。

 

同時在車內的電視報導說,本台獨家報導,據聞水星國王帶著兒子來到地球,水星軍隊已經知道水星國王死於地球,要求交出殺死國王的民眾,並交回章魚兒這個王子給水星軍隊,否則將攻打地球。

 

他們左躲右閃,好不容易才甩掉警衛隊,到了外星移民局裡面,並告知當局局長狀況,猜測是水星軍隊想要借機贖回章魚兒,並控制他,做水星軍隊想做的事情,就是攻打地球。

 

喂!總統嗎?我是移民局局長,現在章魚王子人在我這裡,請問該如何處置?局長說。

 

殺死章魚國王的半機械人可以交出去,但王子不行交出去。總統說。

 

我現在把小章魚交給移民局了,那現在我可以走了吧?雅各說。

 

慢著,總統有事找你,請你開車前往總統府一趟,說是章魚叫你去的就行了。

 

雅各摸不著腦袋,不知總統找他有何貴事?殊不知道雅各即將做一件足以拯救地球的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泛悠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