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制之城:完結篇

 

雅各坐上漂浮汽車,車牌寫著章魚人專用的那台,透過總統電話專線的幫忙,車子的前後左右,各圍上了一台警車,一共四台警車護行,漂移到了總統府,電視台內仍播報著半機器人抗議在市議會的激烈畫面。

 

總統府門前,玻璃狀似的透明高樓,一堆記者採訪,雅各在警衛隊的保護之下,順利進去樓層的最高層,總統室。

 

總統看見雅各,心生大喜,握起了雅各的手,彷彿遇到貴客。

 

你好,我是控制城的總統,你稱呼我叫老總就好,總統說。

 

你好,我是雅各,是開計程車的,不知如何幫的上你什麼忙?雅各說。

 

那我就不廢話了,我近日耳聞水星國王已死,他的兒子被安置在移民局裡,我怕水星軍隊會攻打地球,所以需要你的幫忙。總統說。

 

可是我只是個會開車的普通人,如何幫忙?雅各說。

 

你幫的上忙!這間控制城,已被半機器人,跟全機器人給控制了,得到城市和平的機會,就是控制好這所控制城,使兩者得到平衡,我們控制外星人入進控制城,也是為了平衡這座城市。總統說。

 

我不明白,這些是政治議題,請告訴我,該怎麼幫你。雅各說。

 

我們遲遲不交出水星王子,也是重點,不過看起來水星軍隊已經準備攻打地球,我需要你坐上一艘內藏超級原子彈的太空船,必要時炸毀所有的太空軍隊和太空船。總統說。

 

好!我願意幫這個忙。雅各說。

 

忽然一通電話播給總統,是水星將軍。

 

將軍說,希望你們交出水星王子,否則就別怪我們了。

 

總統說,我們會把殺死水星國王的人交出來,安排在市議會門前,你們大可殺死他們。

 

將軍說,那就是不給面子了,我們即將攻打地球。

 

嘟嘟……電話斷線。

 

總統打開電視,下令圍捕市議會抗議的民眾,集中在市議會門前,等水星軍隊收編,只怕他們不領情而已。

 

一堆警衛隊手持盾牌跟電擊棒,一邊壓制半機器人,一邊等待水星的消息,甚至還有毆打半機器人的新聞畫面。

 

你現在上那艘太空船還來得及,只是這是有去無回的事,確定去了嗎?總統說。

 

確定!雅各說。

 

三十分鐘之後,雅各穿上太空衣,坐進駕駛艙,一樓外面充滿外星人抗議的民眾,可是雅各不理這些,他發動太空船,筆直的往空中噴射而去,火焰爆發,力量推進,雅各手持超級原子彈的總開關,往大氣層而去,離水星軍隊越來越近。

 

娜沙,控制城太空站,十五分鐘之後,門口人擠為患,大家都想看個好戲。

 

終於,水星飛船靠近地球上空,一批軍隊到來,雅各撞上水星軍隊的太空飛船,手壓總開關,超級原子彈爆炸,將水星軍隊的全部飛船炸得體無完膚。

 

宇宙中充滿一個摩菇狀的爆炸形狀,雅各也死無全屍。

 

終於,地球取得勝利,在電視畫面裡,市議會門口,總統府外,控制之城所有的百姓雙手拍掌,再次見證一個平凡英雄的事蹟。

 

然後呢?控制之城該如何進行所謂的控制平衡呢?未來持續前進,人們勇於進步,毫不退縮。

 

結局至此,你們還會想要知道控制之城的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泛悠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