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在的地方

 

時間不留情遺忘我

像登陸火星緊張頻頻犯錯

每每自覺淚水在心裡打轉

我何時有起勇氣遺失你

 

都市不等人放棄我

受滿傷的傷口得假裝不痛

只好要我學會堅強的念頭

抬頭遠望銀河系的星空

 

我路過沒有你在的地方

同你歡唱青春啥模樣

像折翼的天使從天堂落難

直直深信敢飛就活的像樣

 

我路過沒有你在的地方

南北兩極冷熱在身旁

受提早變冷的春節和粉雪

依然微微笑假裝開心臉龐

 

偶遇陌生的你和我差太多

幸好離開沒有你在的地方

曾經我以為彼此都很像

直到低下頭接受天命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泛悠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